close

Hello,Crystal in SAN DIEGO

阿...好久沒寫寫東西
來美國也一個多月了...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離開亞洲
而且還一個人飄洋過海坐長程飛機
十幾個小時真的很難耐阿...睡到一半想上廁所,隔壁的阿伯睡到不省人事
好虐我的膀胱輸尿管尿道阿

SD這裡的天氣很好,大概就是你不做激烈運動的話是不會流汗的
(在台灣我任何事都不用做也是會流汗...
正中午走在外面也是可以的!
 


唯一要注意的是早晚溫差很大
不加點外套勢必會感冒的
我覺得最適合這裡的穿著是秋裝
薄薄的長袖那種
(在台灣都穿不到的哪種!
然後再帶一件外套就可以出門
基本上這裡的天氣就差不多
所以也不用太期待冬天會看到雪
這簡直強人所難

溫和的氣候真的讓人住起來很舒服
我也幾乎沒看到蚊蟲

然後...這裡的華人真的比想像中多很多
不光是台灣人、大陸人、韓國人
走在路上就可以聽到母語
逛超市也是令人感動
畢竟是熟悉的文字嘛......

有朋友建議我錄VLOG記錄生活
但又怕錄影會詞窮或是廢話一堆.........
其實我這篇也沒什麼重點xd​​​​
好啦 下回見囉(不知是何時

 

arrow
arrow

    crystal&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