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9.JPG

說到美國漢堡歷史悠久東岸與西岸龍頭分別是源起於紐約的shake shack及加州的IN-N-OUT
來美國一個月有幸兩間都吃到了!
現在就來看看他們有什麼獨特魅力吧~~


 


IN-N-OUT


第一次吃到是IN-N-OUT
那天逛old town後有點餓
就決定要走去吃看看囉!

IMG_1293.JPG

IMG_1307.JPG

 

 

 

 

 

 

 

IMG_3180.JPG

一進去就大排長龍
不管是現場點餐還是得來速 都好多人啊!
經典的紅白配色 再加上棕梠樹 就是濃濃的加州風情!

IN-N-OUT的餐點不多 套餐只有三種
1號餐(雙層漢堡+薯條+中杯飲料)

2號餐(起司漢堡+薯條+中杯飲料)

3號餐(漢堡+薯條+中杯飲料)
非常簡單
所以也不用思考太久
我們點一個3號餐再加一個漢堡
這裡是叫號碼取餐的 要注意聽自己的號碼~~
IMG_1310.JPG

 

接下來介紹我們的主角啦!
漢堡真的好好吃 現在邊打文章還會想念
洋蔥番茄牛肉是那麼的match
咬下去就合而為一了
簡單的配料碰撞出美味的口感
真的是西部的龍頭阿~~~

IMG_1300.JPG

IMG_1301.JPG

IMG_1303.JPG

薯條是酥酥脆脆的那種
我覺得偏乾但還能接受
也是蠻好吃的

IMG_3174.JPG

飲料是自助式的
可以一直暢飲
不過就是可樂、雪碧、檸檬茶之類的
還有特別的lemonade 喝起來酸酸甜甜~可以試試看

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蠻高的
價格加稅8.57
約台幣265

IMG_1294.JPG


shake shack
 

說到shake shack真是越來越紅
當初會知道是友人介紹的
第一次討論速食他就大力推薦
(他說在美國麥當勞極難吃,肉跟薯條都是乾到不行
就讓我一直很想吃看看究竟有多好吃

結果在我們附近的商場UTC也開了!!
第一次經過覺得人也太多了吧
整個排超長
大概超過兩家店都是人
第二次就想給她排下去
 

IMG_2159.JPG

我認真計時從開始排隊到點完餐坐下來大概四十分鐘......
無時無刻都超多人
套一句大陸人的說法:聚多人!

2017最新MENU

https://cdn.shakeshack.com/wp-content/uploads/2017/09/MENU_WESTFIELD-UTC_SML_TIER-A_8.5X11_2017-09-V2.pdf

點完餐後會給你一個震動機器
跟台灣大部分百貨公司一樣
就是餐點好了他會震動提醒你來拿
我們點的是一個ShackBrger $5.55
一個Duble ShackBrger $8.35
ShackBurger( Cheeseburger with lettuce, tomato, ShackSauce) 
及兩個薯條$2.99*2
這樣加稅共21.42
約台幣665

 

IMG_2053.JPG

這是友人點的Duble ShackBrger及加了起司的薯條 Cheese Fries  $3.99

IMG_2057.JPG
先說薯條好了
薯條吃起來就是台灣的感覺
波浪狀的薯條配上些許鹽巴
外酥內軟的口感
配芥末醬或番茄醬都好吃

起司薯條就是有濃濃的起司
吃起來很香濃
網路上有人說一開始吃很好吃 吃到後來很膩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見仁見智囉!

 

IMG_2059.JPG
看看這個漢堡!!!!!!!!!!!!!!!!
他真的 很!厲!害!
我不是專業美食評論家
只是肚子餓說實話而已
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餐才不會雷的
一定要點這個ShackBurger( Cheeseburger with lettuce, tomato, ShackSauce) 
不管single或Duble我都覺得很好吃!!!
那個起司就不客氣的流出來
牛肉不是絞肉(我覺得台灣麥當勞漢堡都是絞肉...
那個番茄跟蔬菜就不用說了
而且漢堡吃起來不會油膩 也不會濕軟
超級好吃 我已經沒有任何形容詞可以說了
說他是東岸霸主我覺得當之無愧!

 

IMG_2063.JPG

shake shack在日本東京、韓國首爾也有分店喔!!!!
然後~~~好消息是明年shake shack也要來台灣開店!!!!!!!!
聽說是一級戰區台北信義區
到時候一定又是大排長龍 嗚嗚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
一定會很難忘的!
 

附上san diego第一家shake shack的地址~~~
我打算去LA坐飛機時也要再去吃(流口水

IMG_2166.PNG


綜合比較:

論美味來說我覺得各有各色
兩家都有獨特的醬汁
論價位來說是IN N OUT較平價
但兩家都很建議去吃看看
真的會很滿足 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crystal&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