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48.JPG

IMG_9753.JPG

我是坐日航,從台灣到東京成田轉機,過海關之後,就有轉機的
分國內線及國際線

IMG_9755.JPG

我蠻幸運的沒等太久,其實同班機轉機的人也不多
我轉機的時間約三小時多
就在成田機場晃晃
看一下免稅商店
之後就開心地上飛機啦!

最期待的當然就是機上餐點!
雖然吃了兩餐但我只拍一餐
因為到後來也不餓就有餐點又來了
我覺得日航的飛機餐還不錯
比較不雷

IMG_9758.JPG

喔對 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中途我口渴也跟空姐要鮮奶喝
我想到沒被我拍的那餐是吉野家牛肉丼飯
也許是好吃到我沒拍吧 哈哈


IMG_9760.JPG

 

阿對 因為我中途睡著了 空姐在發海關申報單時我沒拿到
(又或許他以為我跟阿伯是家人!?)
同一家庭只要寫一張就好喔!
所以我醒來看到隔壁阿伯有海關申報單
就跟空姐要
殊不知...........他竟然給我日文版
我長得像日本人嗎
好險我有先大概上網估狗一下
不然日文太迷幻了 真看不懂


耶斯
下飛機 過海關後...
當然海關不是這麼好過的
該帶的資料該準備的東西都要好好準備
問什麼就答不要說謊阿
以免在最後一刻被遣返
爬文看到有的人還被帶到小房間
基本會問的問題就是:
你來這裡幹嘛?
來這裡多久?
然後會看你的回程機票
再繼續問一些問題
你的職業是?
雖然我是有準備財力證明不過海關哥沒看
他也是盤問我非常久...............超怕在這裡被遣返的

是的,過了之後就可以拿行李準備出關了!!!!!!!!
出口標誌非常明顯
 

IMG_9765.JPG

IMG_9766.JPG

IMG_9767.JPG

歡迎~~~
來到聖地牙哥!
加州第二大城市
 

 

 

 

 

 

 

 

 

 

 

arrow
arrow

    crystal&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